不是人為所建
真的是這樣嗎?
可是我記得它不是
古人所建的嗎?
真的有這麼神秘嗎?文字
檔案區相關檔案
靈異新聞
美39億資助商用太空船
美國太空總署( NASA)擺脫一手包辦官僚作風,引入私營部門新血,為太空事業發展帶來新動力。太空總署前日(周五)宣布選出兩間創投火箭公司,資助它們共約5億美元(...
靈異新聞
美軍「目擊」UFO襲塔利班
塔利班武裝分子不時策動恐襲,難道連外星人都看不過眼?美國海軍陸戰隊本年3月在阿富汗阿薩達巴德,拍到疑似不明飛行物體(UFO)攻擊塔利班基地(圖)。片中的飛行物體...
靈異新聞
外星隕石發現基因物質
地球的生命起源在那,一直以來眾說紛紜,但歐美科學家最近首次證實,一塊墜落澳洲的隕石所含的基因物質源自外太空,而這些基因物質同時也可在人類的脫氧核糖核酸( DNA...
美國猛鬼檔案
鬧鬼餐廳急找捉鬼隊
美國艾奧瓦州有餐廳的閉路電視拍到神秘人形黑影,嚇得店東要找捉鬼隊調查。懷疑鬧鬼的餐廳最先在上月14日被「騷擾」,閉路電視拍到洗碗盆旁邊有一團黑影,黑影顏色越來越...
討論區相關主題
[引文轉貼] 你們相信"空中花園"嗎...
[原創]【於高空俯視的飛行人形物、於海上空飄浮的 UFH...
12星座看完鬼片後的反應
[認真討論]假設外星人要與你分享

[思考問題][認真討論]有關復活島疑問

據我看電視所知
復活島上的巨大石像
是用來祭拜用的
古人所建 用來區分吧
或是一個標誌
記得電視上有提到
那群古人大份是捕魚維生(後期吧)
建築巨大的石像是用來禱告之類吧

[思考問題][認真討論]有關復活島疑問

there are some researches about those STONEs
I heard that all the stone man on the island face on the same direction...they seems seeing some kind of things from one direction..the direction may be some hints of the place where the aliens live...
the other one same as toty said...using for praying...
however...the agruement always concentrates on how the ppl make and transport those big stones..there are always no ans. about this (same as egypt) ..so the ppl just state that it is the things done by Aliens...I do think it is harsh for the people transport lot of stones ...but it still possible since china can have great wall...nothing is impossible.... anyway..I concern mostly is the pattern of the stone man...their pattern is regular and meaningful seems......I think it want to show some msg to person some wisdom...maybe really the things I mention (Aliens home) or the accurate Astrology ...

[思考問題][認真討論]有關復活島疑問

復活島上有太多的"謎",包括如何搬運石像/雕刻石像/豎立石像/石像的功用.......等,這些都還在探討之中,人為之說也只是一個猜測,畢竟在一個資源缺乏的地方,要建造和豎立一個巨大的石像要耗掉的是無法想像的人力和精力,而石像的數目又如此之多!所以,還不能直接斷定是人類所為!
返回列表